作者supersax ((/‵Д′)/~ ╧╧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話說今晚去順發買ihas524..
時間Sun Oct 17 23:05:25 2010
@@"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...哈哈
昨天服役許久的捷元牌d燒(一樣是LITEON代工)正式掛點了..0.0"
算算這台當初買了快2k...好幾年前撐到現在也夠本了(遠望)..
來版上爬了文.考慮了一下打算買benq or ihas 324..(我對$ONY感冒+_+||)
剛好住家附近就有一家阿發..上網查了價錢想說差沒多少就去買了..
到了才發現沒賣benq的...Q.Q"
瞬發的ihas 324賣599說...原本都已經準備要結帳了XD
然後發現旁邊的524標689..多了LABELTAG功能..
後來想想搞不好那天要用到...就改買524了XD
重點!
去結帳時一刷629元..!! 在面不改色下...心中其實大驚+大爽XD
比起網上查的價錢還便宜呢XD
雖然對許多人是沒甚麼的小事..but心情還是高興許久XD(所以來PO個文)
話說太久沒買D燒了...發現怎麼變這麼便宜@@||
記得以前還要8~900以上的說...但都可以撐蠻久的..
不知道品質如何...希望別太差呀..:P
之前買了台a$us的d燒居然剛好滿一年就掛了..讓我蠻無言的ㄒㄒ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4.48
1F:推 lightwings:現在別期望太大 10/17 23:06
2F:推 lightwings:BenQ DW240S 大潤發大買家特價499.... 10/17 23:07
3F:→ supersax:版主..你回文真快XD..是喔499 ORZ..可是高雄沒大潤發XD 10/17 23:08
4F:推 recallrain:默默地拿出發票...算了都買了(剛裝好.刷好韌體就看到.. 10/17 23:11
5F:推 recallrain:我這邊是直接標629..黑盒子(上禮拜去的時候好像是紅盒 10/17 23:19
6F:→ ac4r:高雄有大潤發...在鳳山好嗎 - -" 10/17 23:51
7F:→ Argent:我也買524啊~(握) 還沒燒過東西就是了... 10/18 13:33
8F:→ Argent:不過我一個多月前買也只比你貴個幾十元(台北火車站前NOVA) 10/18 13:35
9F:→ neomaster:大潤發特價到何時? 10/1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