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ax ((/‵Д′)/~ ╧╧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话说今晚去顺发买ihas524..
时间Sun Oct 17 23:05:25 2010
@@" 第一次在这里发文...哈哈
昨天服役许久的捷元牌d烧(一样是LITEON代工)正式挂点了..0.0"
算算这台当初买了快2k...好几年前撑到现在也够本了(远望)..
来版上爬了文.考虑了一下打算买benq or ihas 324..(我对$ONY感冒+_+||)
刚好住家附近就有一家阿发..上网查了价钱想说差没多少就去买了..
到了才发现没卖benq的...Q.Q"
瞬发的ihas 324卖599说...原本都已经准备要结帐了XD
然後发现旁边的524标689..多了LABELTAG功能..
後来想想搞不好那天要用到...就改买524了XD
重点!
去结帐时一刷629元..!! 在面不改色下...心中其实大惊+大爽XD
比起网上查的价钱还便宜呢XD
虽然对许多人是没甚麽的小事..but心情还是高兴许久XD(所以来PO个文)
话说太久没买D烧了...发现怎麽变这麽便宜@@||
记得以前还要8~900以上的说...但都可以撑蛮久的..
不知道品质如何...希望别太差呀..:P
之前买了台a$us的d烧居然刚好满一年就挂了..让我蛮无言的ㄒㄒ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14.48
1F:推 lightwings:现在别期望太大 10/17 23:06
2F:推 lightwings:BenQ DW240S 大润发大买家特价499.... 10/17 23:07
3F:→ supersax:版主..你回文真快XD..是喔499 ORZ..可是高雄没大润发XD 10/17 23:08
4F:推 recallrain:默默地拿出发票...算了都买了(刚装好.刷好韧体就看到.. 10/17 23:11
5F:推 recallrain:我这边是直接标629..黑盒子(上礼拜去的时候好像是红盒 10/17 23:19
6F:→ ac4r:高雄有大润发...在凤山好吗 - -" 10/17 23:51
7F:→ Argent:我也买524啊~(握) 还没烧过东西就是了... 10/18 13:33
8F:→ Argent:不过我一个多月前买也只比你贵个几十元(台北火车站前NOVA) 10/18 13:35
9F:→ neomaster:大润发特价到何时? 10/1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