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jack (CKK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剛買不不到一個月的iHAs324 讀不到DVD
時間Sat Oct 16 22:58:38 2010
============這個標題是使用在燒錄/複製方面有疑問時使用的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進版置底有教學 如何查到下列資訊 請先看!==============
======發文前請先閱讀至底文"常見問答集 & 光碟測試"和在板上爬文=====
=======有時問題原因是發問者沒辦法想到的 提供越多資訊越好判斷======
===============請按Ctrl + Y把本行及以上刪除後開始發文=============
1.機種(請PO型號): LiteON iHAs324
2.片子/來源 所有DVD都讀不到不管是原版片或是燒錄片,只能讀DVD
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
3.燒錄/讀取速度: 讀不到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讀不到
5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華碩 P7P55D-E
POWER(廠牌瓦數): Antec 520W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7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剛組好大約半個月,之前燒錄過大約兩片左右而已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前兩天備份資料燒了兩片DVD都很正常,今天晚上要備份資料時
使用燒第一片的時候使用Ashampoo8燒錄一片才剛開始就失敗(空片都是使用威寶藍鳳凰+R)
接著一直無法進行燒錄,拿之前燒好的片子或是驅動程式的光碟都無法讀到了
拿CD給他讀卻可以讀到,因為手上沒有CDR燒錄片沒有進行CDR燒錄測試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有嘗試將韌體更新到最新的A15同樣無法解決
有查到設定區碼也許有用(目前區碼2),
我想更改區碼到3卻告訴我一定要放一片3區的片子才可進行修改
有上GOOGLE搜尋發現M01上面有人近期購買此光碟也是碰到此狀況
板上的搜尋也有看到前陣子有人碰到相同狀況
想上代理商志旭國際找解決之道,發現此網站已經被GOOGLE列為有害網站
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40.101
※ 編輯: ddjack 來自: 59.112.240.101 (10/16 23:00)
1F:推 MixCopy:直接送修吧 10/16 23:02
2F:→ houting:感覺像是DVD LD燒掉的症狀(?) 10/17 02:34
3F:推 Trifox:大雞瘟,我也中鏢了,可讀cd不可讀所有dvd,開機片亦不可 10/17 18:42
4F:推 ifcanlove:+1 10/17 22:35
5F:推 MixCopy:建議樓上幾位可以臉書官網去反映一下 10/17 23:16
6F:推 ifcanlove:反應過了 回答是2009年X月前出廠的不支援WIN7 問我SN 10/17 23:26
7F:推 Trifox:Lite-On的FB是哪個啊,直接搜尋lite-on的第一個好正... 10/17 23:28
8F:推 MixCopy:有M起來 找一下Q__Q 10/17 23:34
9F:→ ddjack:我拿去送修了,因為超過七天無法換新只能等5-10天工作天 10/18 10:01
10F:推 totoroorz:我也中標了!!打算再換一台了~快氣炸了 10/18 22:41
11F:推 goldmengo:我也遇到了 不過換貨換得很爽快 10/19 22:49
12F:→ bjork1m:剛組好新電腦,第一次要燒片就掛掉了...請問這樣該怎辦? 11/05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