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jack (CKK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刚买不不到一个月的iHAs324 读不到DVD
时间Sat Oct 16 22:58:38 2010
============这个标题是使用在烧录/复制方面有疑问时使用的===========
=============进版置底有教学 如何查到下列资讯 请先看!==============
======发文前请先阅读至底文"常见问答集 & 光碟测试"和在板上爬文=====
=======有时问题原因是发问者没办法想到的 提供越多资讯越好判断======
===============请按Ctrl + Y把本行及以上删除後开始发文=============
1.机种(请PO型号): LiteON iHAs324
2.片子/来源 所有DVD都读不到不管是原版片或是烧录片,只能读DVD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3.烧录/读取速度: 读不到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 读不到
5.提供PC配备
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 华硕 P7P55D-E
POWER(厂牌瓦数): Antec 520W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WIN7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
刚组好大约半个月,之前烧录过大约两片左右而已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前两天备份资料烧了两片DVD都很正常,今天晚上要备份资料时
使用烧第一片的时候使用Ashampoo8烧录一片才刚开始就失败(空片都是使用威宝蓝凤凰+R)
接着一直无法进行烧录,拿之前烧好的片子或是驱动程式的光碟都无法读到了
拿CD给他读却可以读到,因为手上没有CDR烧录片没有进行CDR烧录测试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有尝试将韧体更新到最新的A15同样无法解决
有查到设定区码也许有用(目前区码2),
我想更改区码到3却告诉我一定要放一片3区的片子才可进行修改
有上GOOGLE搜寻发现M01上面有人近期购买此光碟也是碰到此状况
板上的搜寻也有看到前阵子有人碰到相同状况
想上代理商志旭国际找解决之道,发现此网站已经被GOOGLE列为有害网站
(参阅"[心得]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"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240.101
※ 编辑: ddjack 来自: 59.112.240.101 (10/16 23:00)
1F:推 MixCopy:直接送修吧 10/16 23:02
2F:→ houting:感觉像是DVD LD烧掉的症状(?) 10/17 02:34
3F:推 Trifox:大鸡瘟,我也中镖了,可读cd不可读所有dvd,开机片亦不可 10/17 18:42
4F:推 ifcanlove:+1 10/17 22:35
5F:推 MixCopy:建议楼上几位可以脸书官网去反映一下 10/17 23:16
6F:推 ifcanlove:反应过了 回答是2009年X月前出厂的不支援WIN7 问我SN 10/17 23:26
7F:推 Trifox:Lite-On的FB是哪个啊,直接搜寻lite-on的第一个好正... 10/17 23:28
8F:推 MixCopy:有M起来 找一下Q__Q 10/17 23:34
9F:→ ddjack:我拿去送修了,因为超过七天无法换新只能等5-10天工作天 10/18 10:01
10F:推 totoroorz:我也中标了!!打算再换一台了~快气炸了 10/18 22:41
11F:推 goldmengo:我也遇到了 不过换货换得很爽快 10/19 22:49
12F:→ bjork1m:刚组好新电脑,第一次要烧片就挂掉了...请问这样该怎办? 11/05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