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can8522 (小B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燒錄光碟
時間Sat Oct 9 20:23:26 2010
============這個標題是使用在燒錄/複製方面有疑問時使用的===========
之前用DVD光碟機燒錄影片
之前都可以放映的出來
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變成無效光碟
有沒有版友知道是怎麼回事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61.244
1F:→ mader:你好,資訊不夠喔 10/09 22:28
2F:→ ying132283:讀不到資料面~機器挑片~或是片子不好~有用別台試? 10/1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