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ncan8522 (小B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烧录光碟
时间Sat Oct 9 20:23:26 2010
============这个标题是使用在烧录/复制方面有疑问时使用的===========
之前用DVD光碟机烧录影片
之前都可以放映的出来
不知道为什麽最近变成无效光碟
有没有版友知道是怎麽回事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61.244
1F:→ mader:你好,资讯不够喔 10/09 22:28
2F:→ ying132283:读不到资料面~机器挑片~或是片子不好~有用别台试? 10/11 22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