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spicu (.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日製的Verbatim D9燒錄片
時間Sat Oct 9 00:41:19 201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xermux&b=3&f=1375998338&p=98
我今天買的dvd-r dl片....
日製的Verbatim 老闆推薦說還不錯 一片40元
想請問這測試數據出來的結果是好是壞呢 ???
(大概值不值得花40元去購買才是重點...)
還是需要再買品質更好的dl片呢?或是這片cp值已經很高?
再附上一個速度測試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xermux&b=3&f=1375998339&p=9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97.119
※ 編輯: erspicu 來自: 111.184.197.119 (10/09 00:48)
1F:推 ouyang:好貴 現在一片 25G的 BD-RE 也才 40............. 10/09 00:56
2F:→ erspicu:印象中現在D9的價位跟以前相比已經便宜太多了 10/09 00:58
3F:→ erspicu:40元我可以接受 我只想買到可靠穩定能保存的片子 10/09 00:59
4F:→ erspicu:但是就是不知道測試結果合不合這40元價值就是 10/09 00:59
5F:→ ouyang:看染料是 太誘染 不過太誘也不是一定就品質好..... 10/09 01:09
6F:→ ouyang:現在 BDR-S05XLB 5500 可以買得到 似乎更超值.... 10/09 01:10
7F:→ ouyang:國際牌 BD-R 25G 日本製一片 90元上下 國產中環代工 10/09 01:11
8F:→ ouyang:BD-RE /BD-R 25G 大概都落在 40元上下 比起 D9一片40 10/09 01:11
9F:→ ouyang:似乎更划算就是了 10/09 01:12
10F:推 MixCopy:拿BD跟DVD比.... 10/09 12:06
11F:→ ilanese: XX比雞腿! 10/09 17:17
12F:→ ilanese: 還是雞腿比XX! 10/09 17:18
13F:推 lightwings:對不起我現在都用BD燒D9....(逃 10/09 17:38
14F:推 ainigi:BD燒D9可以2到3片的容量,但價格比一張純D9便宜多了 10/10 01:17
15F:→ ainigi:D9價格打死不降,直到BD已經可以取代了,他才降到合理範圍 10/10 01:18
16F:→ ainigi:想來就覺得很X,我的三菱D9一盒10片700,現在還剩7片 10/10 01:18
17F:→ ainigi:所以板大不用逃,這行為根本就非常合理:D 10/10 01:20
18F:推 MixCopy:...所花的置費跟普及度完全有差好嗎 10/10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