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spicu (.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日制的Verbatim D9烧录片
时间Sat Oct 9 00:41:19 2010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xermux&b=3&f=1375998338&p=98
我今天买的dvd-r dl片....
日制的Verbatim 老板推荐说还不错 一片40元
想请问这测试数据出来的结果是好是坏呢 ???
(大概值不值得花40元去购买才是重点...)
还是需要再买品质更好的dl片呢?或是这片cp值已经很高?
再附上一个速度测试图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baxermux&b=3&f=1375998339&p=99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197.119
※ 编辑: erspicu 来自: 111.184.197.119 (10/09 00:48)
1F:推 ouyang:好贵 现在一片 25G的 BD-RE 也才 40............. 10/09 00:56
2F:→ erspicu:印象中现在D9的价位跟以前相比已经便宜太多了 10/09 00:58
3F:→ erspicu:40元我可以接受 我只想买到可靠稳定能保存的片子 10/09 00:59
4F:→ erspicu:但是就是不知道测试结果合不合这40元价值就是 10/09 00:59
5F:→ ouyang:看染料是 太诱染 不过太诱也不是一定就品质好..... 10/09 01:09
6F:→ ouyang:现在 BDR-S05XLB 5500 可以买得到 似乎更超值.... 10/09 01:10
7F:→ ouyang:国际牌 BD-R 25G 日本制一片 90元上下 国产中环代工 10/09 01:11
8F:→ ouyang:BD-RE /BD-R 25G 大概都落在 40元上下 比起 D9一片40 10/09 01:11
9F:→ ouyang:似乎更划算就是了 10/09 01:12
10F:推 MixCopy:拿BD跟DVD比.... 10/09 12:06
11F:→ ilanese: XX比鸡腿! 10/09 17:17
12F:→ ilanese: 还是鸡腿比XX! 10/09 17:18
13F:推 lightwings:对不起我现在都用BD烧D9....(逃 10/09 17:38
14F:推 ainigi:BD烧D9可以2到3片的容量,但价格比一张纯D9便宜多了 10/10 01:17
15F:→ ainigi:D9价格打死不降,直到BD已经可以取代了,他才降到合理范围 10/10 01:18
16F:→ ainigi:想来就觉得很X,我的三菱D9一盒10片700,现在还剩7片 10/10 01:18
17F:→ ainigi:所以板大不用逃,这行为根本就非常合理:D 10/10 01:20
18F:推 MixCopy:...所花的置费跟普及度完全有差好吗 10/10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