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inessfus (昨夜星辰)
看板CD-R
標題[求推] 請問有iHAS324以外的選擇嗎?
時間Sat Oct 9 00:25:04 2010
如題 約一年前新組的電腦裝的是爬版文及硬體版較多人推的iHAS324
不過我人品太差 用不到半年就很容易在結束燒錄時失敗 不然就是資料檢查錯誤
燒出來的資料面會一圈圈的
現在更慘的是燒最後一片(失敗ˊˋ)托盤退不出 戳退出脫盤的洞後
更悲劇的是居然沒有可以頂的東西(燒錄機裡有東西搖晃聲XD)
不管修不修得好都想換一台試試 看了置底跟一些近來的文章
看起來只有SONY的870比較OK 希望能請版友幫忙推薦一下其他的機種 謝謝
P.S. 因為個人在相關產業工作 常常會接觸燒錄跟光碟
向管理及維修燒錄機的主管尋問此類問題的意見是
1.我買點燈是錯誤的決定ˊˋ 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
2.先鋒基本上還是好些
3.LG可以不必考慮
4.現在的燒錄機真的很不耐用(應該多數人會認同)
個人感想是
1.舊電腦的A07貼牌機真是好物 幾乎沒燒壞片子過(不過我幾乎都只用4X)
2.公司的A18及SONY(不知型號)雖然燒失敗少 但速度很慢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4.237
1F:推 edwardfuller:其實我還蠻想知道LG不必考慮的原因 我自己是用LG的 10/13 14:08
2F:→ edwardfuller:GH24NS50 入手到現在也沒出現過什麼問題 而且因為常 10/13 14:09
3F:→ edwardfuller:下載一些謎片XD 檔案都不小 有些好片又不忍心砍掉 10/13 14:09
4F:→ edwardfuller:所以燒錄需求也是蠻大的 >/////< 不過用到目前燒壞片 10/13 14:10
5F:→ edwardfuller:的機率其實還蠻低的 我覺得是還蠻耐操的一台燒錄器 10/13 14:11
6F:→ edwardfuller:所以才會有點好奇LG不考慮的原因是在哪呢? 10/13 14:11
7F:推 MixCopy:燒錄品質跟支援度會比較差一點 10/14 02:18
8F:→ happinessfus:同MIX大所言..LG燒起來有問題的較多 且我們不要求LG 10/21 02:02
9F:→ happinessfus:的燒錄速度 表示它會降倍多少是可預期的= = 10/21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