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ppinessfus (昨夜星辰)
看板CD-R
标题[求推] 请问有iHAS324以外的选择吗?
时间Sat Oct 9 00:25:04 2010
如题 约一年前新组的电脑装的是爬版文及硬体版较多人推的iHAS324
不过我人品太差 用不到半年就很容易在结束烧录时失败 不然就是资料检查错误
烧出来的资料面会一圈圈的
现在更惨的是烧最後一片(失败ˊˋ)托盘退不出 戳退出脱盘的洞後
更悲剧的是居然没有可以顶的东西(烧录机里有东西摇晃声XD)
不管修不修得好都想换一台试试 看了置底跟一些近来的文章
看起来只有SONY的870比较OK 希望能请版友帮忙推荐一下其他的机种 谢谢
P.S. 因为个人在相关产业工作 常常会接触烧录跟光碟
向管理及维修烧录机的主管寻问此类问题的意见是
1.我买点灯是错误的决定ˊˋ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
2.先锋基本上还是好些
3.LG可以不必考虑
4.现在的烧录机真的很不耐用(应该多数人会认同)
个人感想是
1.旧电脑的A07贴牌机真是好物 几乎没烧坏片子过(不过我几乎都只用4X)
2.公司的A18及SONY(不知型号)虽然烧失败少 但速度很慢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1.154.237
1F:推 edwardfuller:其实我还蛮想知道LG不必考虑的原因 我自己是用LG的 10/13 14:08
2F:→ edwardfuller:GH24NS50 入手到现在也没出现过什麽问题 而且因为常 10/13 14:09
3F:→ edwardfuller:下载一些谜片XD 档案都不小 有些好片又不忍心砍掉 10/13 14:09
4F:→ edwardfuller:所以烧录需求也是蛮大的 >/////< 不过用到目前烧坏片 10/13 14:10
5F:→ edwardfuller:的机率其实还蛮低的 我觉得是还蛮耐操的一台烧录器 10/13 14:11
6F:→ edwardfuller:所以才会有点好奇LG不考虑的原因是在哪呢? 10/13 14:11
7F:推 MixCopy:烧录品质跟支援度会比较差一点 10/14 02:18
8F:→ happinessfus:同MIX大所言..LG烧起来有问题的较多 且我们不要求LG 10/21 02:02
9F:→ happinessfus:的烧录速度 表示它会降倍多少是可预期的= = 10/21 0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