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zznnxxbbcc (黃囧龍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DVD ROM 壞了...
時間Thu Oct 7 23:45:45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DVD ROM Lite on
已經是8年前的機種了 過去可以讀DVD 和燒錄CD
現在則是放入DVD 機器就會亂轉亂轉 然後最後就當掉
可是放入CD 則能正常讀取
似乎讀寫功能還沒喪失 只有遇到DVD有問題
這樣還能救嗎? 值不值得救?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2.48
1F:推 MixCopy:買新的 10/07 23:55
2F:→ MixCopy:只是要注意使用介面的問題 10/07 23:56
3F:→ mader:dvd 讀取 +cd燒錄的機器 據說較容易壞 能用這麼久算很強了 10/08 01:46
4F:推 jensol:買新的+100~ 10/08 14:04
謝謝推文 那壞掉的機器可以幹嘛? 只能丟了嗎
※ 編輯: mmzznnxxbbcc 來自: 114.32.142.48 (10/08 14:47)
5F:→ x88065:可以拆掉做雷射筆XD 可惜燒錄CD用的那一顆二極體沒啥威力 10/08 23:34
6F:→ solsol:好像可以配個電源當音樂CD播放器 但沒啥效益很少人這樣搞 10/09 00:40
7F:推 fbiwbi:舊的回收阿 不能幹嘛 反正又不能燒dvd沒價值吧 10/09 00:54
8F:推 MixCopy:當備料... 10/09 12:08
9F:→ mader:還能讀寫cd就繼續這方面的使用囉 10/09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