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mzznnxxbbcc (黄囧龙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DVD ROM 坏了...
时间Thu Oct 7 23:45:45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DVD ROM Lite on
已经是8年前的机种了 过去可以读DVD 和烧录CD
现在则是放入DVD 机器就会乱转乱转 然後最後就当掉
可是放入CD 则能正常读取
似乎读写功能还没丧失 只有遇到DVD有问题
这样还能救吗? 值不值得救? 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142.48
1F:推 MixCopy:买新的 10/07 23:55
2F:→ MixCopy:只是要注意使用介面的问题 10/07 23:56
3F:→ mader:dvd 读取 +cd烧录的机器 据说较容易坏 能用这麽久算很强了 10/08 01:46
4F:推 jensol:买新的+100~ 10/08 14:04
谢谢推文 那坏掉的机器可以干嘛? 只能丢了吗
※ 编辑: mmzznnxxbbcc 来自: 114.32.142.48 (10/08 14:47)
5F:→ x88065:可以拆掉做雷射笔XD 可惜烧录CD用的那一颗二极体没啥威力 10/08 23:34
6F:→ solsol:好像可以配个电源当音乐CD播放器 但没啥效益很少人这样搞 10/09 00:40
7F:推 fbiwbi:旧的回收阿 不能干嘛 反正又不能烧dvd没价值吧 10/09 00:54
8F:推 MixCopy:当备料... 10/09 12:08
9F:→ mader:还能读写cd就继续这方面的使用罗 10/09 22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