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w0709 (作夢的權利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DVD RW片的燒錄問題
時間Wed Oct 6 13:30:27 2010
※ 引述《MixCopy (Mix&Copy)》之銘言:
: 還有究竟是DVD+R 還是DVD+RW?
Verbatim的是銀白色表面 4x DVD+RW
三菱的看不太出來 是綠色 倍速看不出來 應該也是DVD+RW
有個看起來像+的綠色
: 建議不要這麼做 上次有人這麼做結果
所以還是如板上建議盡量照空白片本身速度去跑囉?
: : 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: : 有時候燒出來的影片看一看會LAG,品質不一
: : 用三菱的DVD片則是沒碰過這個問題
: : 燒錄其他檔案也沒有問題
: : 你是用什麼播放的?這也是問題點
播放器是用Philips的DVD Player,基本上吃DVD沒碰過問題
我DVD片幾乎都是買三菱的,一開始以為是我三菱DVD+RW的片子不好
可是最近買了Verbatim一樣會碰到這個問題
所以我認為應該是我燒錄過程or技術上出差錯
: : 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: : 爬文板上,有看到有人提到要關虛擬光碟軟體
: 關虛擬光碟是抹除的時候也就是使用RW時才需要
照目前看起來我RW片燒錄品質不穩定的原因應該是出在這?
所以是不關會讓抹除過程不完全的可能性提高?
: : 本身電腦是用Daemon Tools,但是如果真為該軟體問題
: : 又為什麼燒出來有時候可以完全沒問題呢?
: : 想請問到底是我不得法還是RW本身就有這個隱憂?
: 你的片究竟是不是RW這是比較讓我好奇的
: 畢竟+R上面會有RW的字樣 請見置底
: 補充一下結果,結果就是燒壞了
一定是RW片啦,因為兩種片我都重複燒過好幾次了...
因為我燒錄大多都是燒DVD影片而已,其他的很少用到
那除了關虛擬光碟以確保抹除完全以外
RW片本身在燒錄的穩定性上會有差異嗎?
--
FFAC 觀後感
沒玩過FF7的會覺得男主角腦子有毛病,FANS們當然知道CLOUD的曲折人生
沒玩過FF7的會覺得女主角胸部很大,FANS們會觀注TIFA的眼神和感受
沒玩過FF7的會覺得大破鳥』(巴哈姆特)好難看,FANS們會把它當圖騰一拜再拜
沒玩過FF7的人會覺得場景怪異,FANS們卻陷入深深的回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62
※ 編輯: tlw0709 來自: 118.168.138.62 (10/06 13:33)
1F:推 lightwings:RW片的相容性本來就比較差了,如果Player用久了,讀取 10/06 17:31
2F:推 lightwings:力衰退下,更容易讀不到 10/06 17:31
3F:→ tlw0709:可是板大 我是片子燒出來看 會無預警在片段lag 10/06 17:47
4F:→ tlw0709:而且同一片再丟回去燒 燒出來又可以完全沒問題 10/06 17:47
5F:推 lightwings:你是用RW片會有時讀取有問題,用一般DVD+/-R沒問題 10/06 17:50
6F:推 lightwings:是這樣嗎? 10/06 17:50
7F:推 MixCopy:虛擬光碟會影響的只有BOOK TYPE 10/06 20:17
8F:→ tlw0709:嗯 如板大說的那樣 10/06 23:03
9F:推 MixCopy:應該是多次使用導致反射率變更差所以導致讀取不順 10/06 23:09
10F:→ tlw0709:嗯...本來以為買RW可以大省錢...這下子要考慮考慮了 10/07 00:06
11F:推 MixCopy:RW本來就有使用壽命,並非沒有使用壽命 10/07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