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w0709 (作梦的权利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DVD RW片的烧录问题
时间Wed Oct 6 13:30:27 2010
※ 引述《MixCopy (Mix&Copy)》之铭言:
: 还有究竟是DVD+R 还是DVD+RW?
Verbatim的是银白色表面 4x DVD+RW
三菱的看不太出来 是绿色 倍速看不出来 应该也是DVD+RW
有个看起来像+的绿色
: 建议不要这麽做 上次有人这麽做结果
所以还是如板上建议尽量照空白片本身速度去跑罗?
: : 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: : 有时候烧出来的影片看一看会LAG,品质不一
: : 用三菱的DVD片则是没碰过这个问题
: : 烧录其他档案也没有问题
: : 你是用什麽播放的?这也是问题点
播放器是用Philips的DVD Player,基本上吃DVD没碰过问题
我DVD片几乎都是买三菱的,一开始以为是我三菱DVD+RW的片子不好
可是最近买了Verbatim一样会碰到这个问题
所以我认为应该是我烧录过程or技术上出差错
: : 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: : 爬文板上,有看到有人提到要关虚拟光碟软体
: 关虚拟光碟是抹除的时候也就是使用RW时才需要
照目前看起来我RW片烧录品质不稳定的原因应该是出在这?
所以是不关会让抹除过程不完全的可能性提高?
: : 本身电脑是用Daemon Tools,但是如果真为该软体问题
: : 又为什麽烧出来有时候可以完全没问题呢?
: : 想请问到底是我不得法还是RW本身就有这个隐忧?
: 你的片究竟是不是RW这是比较让我好奇的
: 毕竟+R上面会有RW的字样 请见置底
: 补充一下结果,结果就是烧坏了
一定是RW片啦,因为两种片我都重复烧过好几次了...
因为我烧录大多都是烧DVD影片而已,其他的很少用到
那除了关虚拟光碟以确保抹除完全以外
RW片本身在烧录的稳定性上会有差异吗?
--
FFAC 观後感
没玩过FF7的会觉得男主角脑子有毛病,FANS们当然知道CLOUD的曲折人生
没玩过FF7的会觉得女主角胸部很大,FANS们会观注TIFA的眼神和感受
没玩过FF7的会觉得大破鸟』(巴哈姆特)好难看,FANS们会把它当图腾一拜再拜
没玩过FF7的人会觉得场景怪异,FANS们却陷入深深的回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8.62
※ 编辑: tlw0709 来自: 118.168.138.62 (10/06 13:33)
1F:推 lightwings:RW片的相容性本来就比较差了,如果Player用久了,读取 10/06 17:31
2F:推 lightwings:力衰退下,更容易读不到 10/06 17:31
3F:→ tlw0709:可是板大 我是片子烧出来看 会无预警在片段lag 10/06 17:47
4F:→ tlw0709:而且同一片再丢回去烧 烧出来又可以完全没问题 10/06 17:47
5F:推 lightwings:你是用RW片会有时读取有问题,用一般DVD+/-R没问题 10/06 17:50
6F:推 lightwings:是这样吗? 10/06 17:50
7F:推 MixCopy:虚拟光碟会影响的只有BOOK TYPE 10/06 20:17
8F:→ tlw0709:嗯 如板大说的那样 10/06 23:03
9F:推 MixCopy:应该是多次使用导致反射率变更差所以导致读取不顺 10/06 23:09
10F:→ tlw0709:嗯...本来以为买RW可以大省钱...这下子要考虑考虑了 10/07 00:06
11F:推 MixCopy:RW本来就有使用寿命,并非没有使用寿命 10/07 0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