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ntncinchen (真田幸村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問題] 光雕燒錄機燒出來的光碟封面有一圈圈的 …
時間Tue Oct 5 18:34:14 2010
這問題似乎已被我解決了~
分享一下心得與推論~~
在燒了好幾次都有一圈一圈的後,
我就索性把電腦擺著,但仍維持開機狀態,
過了約10小時以後再燒又正常了.
我的推論是,因為我是連接筆電在燒,
那時雖然有在接電源線了,可是筆電電量仍極低,
還是維持充電中的狀態,所以我推論或許是
電壓不足所造成的刻劃無力.後來仔細看了一下,
之前有一圈一圈的時候,
有圖案的部份也的確比正常時候還黯淡~^^"
附帶一提,我在外接光碟燒錄機時,
USB也只插一個,或許把兩個USB都接上
也可以有強壓與減少光雕刻劃無力的效果~
(我沒試過啦~只是有遇到類似狀況的朋友或許也能試試~^^")
※ 引述《tzntncinchen (真田幸村)》之銘言:
: 如題,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遇過類似的狀況?
: 有的話後來是怎麼處理的?^^"
: 附帶一提,我的光雕燒錄機的牌子是外接的NU牌,
: 光碟片的牌子是KOKOLO,為DVD-R 16X的片子,使用的軟體是Nero.
: 之前燒並沒有這樣的問題,不知為何這次燒就變那樣了!>.<......
: 底下是參考圖(我已經盡力拍了,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出來...^^")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cdis&b=16&f=1652451100&p=3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156
※ 編輯: tzntncinchen 來自: 61.57.134.156 (10/05 18:34)
1F:推 fbiwbi:那內接的怎麼辦? 10/06 10:53
2F:推 zixiang:內接的不用擔心 你的power是足瓦的話 10/25 14:39
3F:→ zixiang:通常這樣一圈一圈的跟電壓比較沒關係 電流不足會斷燒 10/2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