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ntncinchen (真田幸村)
看板CD-R
标题Re: [问题] 光雕烧录机烧出来的光碟封面有一圈圈的 …
时间Tue Oct 5 18:34:14 2010
这问题似乎已被我解决了~
分享一下心得与推论~~
在烧了好几次都有一圈一圈的後,
我就索性把电脑摆着,但仍维持开机状态,
过了约10小时以後再烧又正常了.
我的推论是,因为我是连接笔电在烧,
那时虽然有在接电源线了,可是笔电电量仍极低,
还是维持充电中的状态,所以我推论或许是
电压不足所造成的刻划无力.後来仔细看了一下,
之前有一圈一圈的时候,
有图案的部份也的确比正常时候还黯淡~^^"
附带一提,我在外接光碟烧录机时,
USB也只插一个,或许把两个USB都接上
也可以有强压与减少光雕刻划无力的效果~
(我没试过啦~只是有遇到类似状况的朋友或许也能试试~^^")
※ 引述《tzntncinchen (真田幸村)》之铭言:
: 如题,不知道有没有版友有遇过类似的状况?
: 有的话後来是怎麽处理的?^^"
: 附带一提,我的光雕烧录机的牌子是外接的NU牌,
: 光碟片的牌子是KOKOLO,为DVD-R 16X的片子,使用的软体是Nero.
: 之前烧并没有这样的问题,不知为何这次烧就变那样了!>.<......
: 底下是参考图(我已经尽力拍了,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出来...^^")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cdis&b=16&f=1652451100&p=3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156
※ 编辑: tzntncinchen 来自: 61.57.134.156 (10/05 18:34)
1F:推 fbiwbi:那内接的怎麽办? 10/06 10:53
2F:推 zixiang:内接的不用担心 你的power是足瓦的话 10/25 14:39
3F:→ zixiang:通常这样一圈一圈的跟电压比较没关系 电流不足会断烧 10/25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