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0731 (fox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超過10G的藍光壓縮影片備份法@@
時間Tue Oct 5 01:14:52 2010
如題...最近出的異形2藍光版壓縮成1080P後超過10G
縱使用DVD9也還是超過,再沒有藍光燒錄機和燒錄片的方法之下
請問有辦法備份嗎?還是說要將影片分割為2個檔?
感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79.53
1F:推 ainigi:BDR-S05XLB 或 BDR-S06J 10/06 09:01
2F:推 MixCopy:建議轉AVENCODE 10/06 20:19
3F:推 nuclearsub:tsMuxeR 10/27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