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ox0731 (fox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超过10G的蓝光压缩影片备份法@@
时间Tue Oct 5 01:14:52 2010
如题...最近出的异形2蓝光版压缩成1080P後超过10G
纵使用DVD9也还是超过,再没有蓝光烧录机和烧录片的方法之下
请问有办法备份吗?还是说要将影片分割为2个档?
感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4.79.53
1F:推 ainigi:BDR-S05XLB 或 BDR-S06J 10/06 09:01
2F:推 MixCopy:建议转AVENCODE 10/06 20:19
3F:推 nuclearsub:tsMuxeR 10/27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