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attack (Underattack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布丁筒
時間Mon Oct 4 01:16:52 2010
看板上的討論, 大多人燒片後的收納都不是用布丁筒
那麼多出來的布丁筒都怎麼處理呢?
之前有一偏布丁筒的應用影片, 感覺並不是那麼實用
倒是有看過用來裝扭蛋防塵, 反而是件有創意的擺設
除此之外, 各位還會拿來做啥, 有沒有版友願意分享一下心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3.41
2F:→ ilanese:就放空白片啊! 10/04 13:33
3F:→ Jay915:我是放燒好的片 好處是片子讀取面放久不會有壓痕 10/04 19:31
4F:推 MixCopy:壞處是容易夾雜灰塵 還有有寫標籤的話會印到另一片上 10/04 20:45
5F:→ underattack:看來沒有太多的利用空間啊 10/05 16:10
6F:推 MixCopy:有人會拿來放線材 10/05 16:33
7F:推 vincentpp:滾筒衛生紙 10/05 19:28
8F:→ underattack:線材? 的確是拿來當電線收納盒感覺不錯, 有空來試試 10/05 20:51
9F:推 a125wind:種綠豆 10/1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