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attack (Underattack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布丁筒
时间Mon Oct 4 01:16:52 2010
看板上的讨论, 大多人烧片後的收纳都不是用布丁筒
那麽多出来的布丁筒都怎麽处理呢?
之前有一偏布丁筒的应用影片, 感觉并不是那麽实用
倒是有看过用来装扭蛋防尘, 反而是件有创意的摆设
除此之外, 各位还会拿来做啥, 有没有版友愿意分享一下心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23.41
2F:→ ilanese:就放空白片啊! 10/04 13:33
3F:→ Jay915:我是放烧好的片 好处是片子读取面放久不会有压痕 10/04 19:31
4F:推 MixCopy:坏处是容易夹杂灰尘 还有有写标签的话会印到另一片上 10/04 20:45
5F:→ underattack:看来没有太多的利用空间啊 10/05 16:10
6F:推 MixCopy:有人会拿来放线材 10/05 16:33
7F:推 vincentpp:滚筒卫生纸 10/05 19:28
8F:→ underattack:线材? 的确是拿来当电线收纳盒感觉不错, 有空来试试 10/05 20:51
9F:推 a125wind:种绿豆 10/19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