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ntncinchen (真田幸村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光雕燒錄機燒出來的光碟封面有一圈圈的細紋
時間Sun Oct 3 23:10:10 2010
如題,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有遇過類似的狀況?
有的話後來是怎麼處理的?^^"
附帶一提,我的光雕燒錄機的牌子是外接的NU牌,
光碟片的牌子是KOKOLO,為DVD-R 16X的片子,使用的軟體是Nero.
之前燒並沒有這樣的問題,不知為何這次燒就變那樣了!>.<......
底下是參考圖(我已經盡力拍了,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出來...^^"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cdis&b=16&f=1652451100&p=3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156
※ 編輯: tzntncinchen 來自: 61.57.134.156 (10/04 00:11)
1F:推 MixCopy:用多久了?建議再雕一次看看 10/04 01:18
2F:→ tzntncinchen:實際上之前買來沒用過幾次,應該還燒不到十片吧!^^" 10/04 01:56
3F:→ tzntncinchen:至於機器與光碟購買應該都還不到三個月~~^^" 10/04 01:57
4F:→ tzntncinchen:再補充一下~經過好幾周前的燒錄後,今天再燒錄 10/04 01:58
5F:→ tzntncinchen:燒了三、四片封面都是有一圈一圈那樣的小細痕~>O< 10/04 02:02
6F:推 MixCopy:同一片可以同樣的圖案多雕幾次 讓圖案較為明顯 10/04 14:18
7F:→ MixCopy:所以你雕第二次還是一樣沒有改善嗎? 10/04 14:18
8F:→ tzntncinchen:喔喔~同一片多次雕這倒是沒試過~~我試看看!感恩啦!^^ 10/05 07:56
9F:推 fbiwbi:我的光雕機雕出來也有這樣一圈一圈... 10/05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