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zntncinchen (真田幸村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光雕烧录机烧出来的光碟封面有一圈圈的细纹
时间Sun Oct 3 23:10:10 2010
如题,不知道有没有版友有遇过类似的状况?
有的话後来是怎麽处理的?^^"
附带一提,我的光雕烧录机的牌子是外接的NU牌,
光碟片的牌子是KOKOLO,为DVD-R 16X的片子,使用的软体是Nero.
之前烧并没有这样的问题,不知为何这次烧就变那样了!>.<......
底下是参考图(我已经尽力拍了,希望大家可以看得出来...^^")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cdis&b=16&f=1652451100&p=3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34.156
※ 编辑: tzntncinchen 来自: 61.57.134.156 (10/04 00:11)
1F:推 MixCopy:用多久了?建议再雕一次看看 10/04 01:18
2F:→ tzntncinchen:实际上之前买来没用过几次,应该还烧不到十片吧!^^" 10/04 01:56
3F:→ tzntncinchen:至於机器与光碟购买应该都还不到三个月~~^^" 10/04 01:57
4F:→ tzntncinchen:再补充一下~经过好几周前的烧录後,今天再烧录 10/04 01:58
5F:→ tzntncinchen:烧了三、四片封面都是有一圈一圈那样的小细痕~>O< 10/04 02:02
6F:推 MixCopy:同一片可以同样的图案多雕几次 让图案较为明显 10/04 14:18
7F:→ MixCopy:所以你雕第二次还是一样没有改善吗? 10/04 14:18
8F:→ tzntncinchen:喔喔~同一片多次雕这倒是没试过~~我试看看!感恩啦!^^ 10/05 07:56
9F:推 fbiwbi:我的光雕机雕出来也有这样一圈一圈... 10/05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