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hand (AMANI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光碟機不能讀 並非讀不到??
時間Fri Oct 1 00:39:20 2010
光碟機可以退 偏偏就是不能讀
是不能讀 不是讀不到 放進去後不會自己讀取
直接點光碟機 就退出要我放入光碟
推測可能光碟機讓光碟轉動的馬達壞了?
(還是皮帶壞呢?)
請問還有其他的可能性嗎?
如果是馬達或是皮帶壞了 買的到嘛?
感謝大家的回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64.214
1F:推 MixCopy:不會是皮帶 可能性有中間旋轉馬達 讀取頭排線沒裝 10/01 01:04
2F:→ MixCopy:或是讀取頭掛掉 皮帶是對應到進退片所以不影響 10/01 01:05
3F:→ MixCopy:如果有選轉聲音就代表馬達正常 有異音代表沒有正常旋轉 10/01 01:06
4F:→ godhand:現在是沒有運轉 請問馬達有得修嘛?? 10/01 12:24
5F:→ godhand:雖說買一台最快 但想了解一下 謝謝 10/01 12:25
6F:推 MixCopy:買一顆換上去,我只能說不一定好找到料,加上要會拆 10/01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