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dhand (AMANI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光碟机不能读 并非读不到??
时间Fri Oct 1 00:39:20 2010
光碟机可以退 偏偏就是不能读
是不能读 不是读不到 放进去後不会自己读取
直接点光碟机 就退出要我放入光碟
推测可能光碟机让光碟转动的马达坏了?
(还是皮带坏呢?)
请问还有其他的可能性吗?
如果是马达或是皮带坏了 买的到嘛?
感谢大家的回答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8.164.214
1F:推 MixCopy:不会是皮带 可能性有中间旋转马达 读取头排线没装 10/01 01:04
2F:→ MixCopy:或是读取头挂掉 皮带是对应到进退片所以不影响 10/01 01:05
3F:→ MixCopy:如果有选转声音就代表马达正常 有异音代表没有正常旋转 10/01 01:06
4F:→ godhand:现在是没有运转 请问马达有得修嘛?? 10/01 12:24
5F:→ godhand:虽说买一台最快 但想了解一下 谢谢 10/01 12:25
6F:推 MixCopy:买一颗换上去,我只能说不一定好找到料,加上要会拆 10/01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