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you24 (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燒完後,裡面卻空白?
時間Wed Sep 29 20:16:49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
2.片子/來源
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
綠色的 寫H&Q
3.燒錄/讀取速度: 8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CDBurnerXP
5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
POWER(廠牌瓦數):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我今天燒資料,有同樣的檔案,燒了三片,
燒完後看全是空白的 看不到內容
可是我今天有燒別的,就可以成功
到底是什麼原因呢?
我燒的是一些軟體集合在一片光碟裡,
看他大小總計都有寫4.13GB,
有二片光碟是空白的
有一片是有看到我其中一個資料夾,但點進去是空的
該怎麼辦?
我確定光碟片都正常的,我燒其他的都成功,就唯讀這個資料夾裡都燒失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71.232
1F:→ ouyang:某些軟體用非正式序號會這樣? 記得以前 nero 好像做過 09/30 00:00
2F:→ ouyang:同樣的事 09/30 00:00
3F:推 MaiLu:Clone好像也做過一樣的事?但我覺得這不是正確的作法 09/30 00:03
4F:推 MixCopy:CDBurnerXP 是免費的..不會有非正式序號的問題... 09/30 00:54
5F:→ MixCopy:建議你將這個資料夾給複製到別的地方,然後防毒網路先關掉 09/30 00:55
6F:推 MixCopy:再燒一次再回報一下看情況判斷狀況,通常會先建議 09/30 00:55
7F:推 MixCopy:用CD DVD SPEED先把狀態圖補上 09/30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