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irlyou24 ( 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烧完後,里面却空白?
时间Wed Sep 29 20:16:49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2.片子/来源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绿色的 写H&Q
3.烧录/读取速度: 8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CDBurnerXP
5.提供PC配备
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
POWER(厂牌瓦数):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我今天烧资料,有同样的档案,烧了三片,
烧完後看全是空白的 看不到内容
可是我今天有烧别的,就可以成功
到底是什麽原因呢?
我烧的是一些软体集合在一片光碟里,
看他大小总计都有写4.13GB,
有二片光碟是空白的
有一片是有看到我其中一个资料夹,但点进去是空的
该怎麽办?
我确定光碟片都正常的,我烧其他的都成功,就唯读这个资料夹里都烧失败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71.232
1F:→ ouyang:某些软体用非正式序号会这样? 记得以前 nero 好像做过 09/30 00:00
2F:→ ouyang:同样的事 09/30 00:00
3F:推 MaiLu:Clone好像也做过一样的事?但我觉得这不是正确的作法 09/30 00:03
4F:推 MixCopy:CDBurnerXP 是免费的..不会有非正式序号的问题... 09/30 00:54
5F:→ MixCopy:建议你将这个资料夹给复制到别的地方,然後防毒网路先关掉 09/30 00:55
6F:推 MixCopy:再烧一次再回报一下看情况判断状况,通常会先建议 09/30 00:55
7F:推 MixCopy:用CD DVD SPEED先把状态图补上 09/30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