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valiya (中小路三成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Lite-on iHas324 燒音樂有問題
時間Wed Sep 29 12:50:00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 ihas324
2.片子/來源 萊德的VCD
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
3.燒錄/讀取速度: 12x~48x都試過了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 nero6
5.提供PC配備 I5-750 OC 4.2G
VGA: MSI GTX260 閃電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 P55A-UD3P
POWER(廠牌瓦數): 海盜船VX550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SP3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 組好快半年就變這樣了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目前是我燒音樂都會出現未燒錄完成CD就自己退出來了
變成會每張CD的第一首歌會只有一半
這個問題是燒錄機本身的問題嗎?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爬了一下文
好像沒人發生跟我一樣的狀況?
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--
死做活做像條狗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還不趴下!
像條狗 真好笑 被人罵不能汪汪叫 小子,從今天開始,你就是公司的低等奴隸
/ / / / 17K就是你的終身底薪,開始做事!
● ● ● ●
/ __●
/
<█<█<█<█>
犬學生●
HR>
>> >> >> >> ╝
﹨﹨
||
原作:XD95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67.111
※ 編輯: shuvaliya 來自: 120.107.167.111 (09/29 12:53)
※ shuvaliya:轉錄至看板 hardware 09/29 14:53
1F:→ ilanese:[心得] ImgBurn燒Audio CD及音樂檔 CD的方式: 09/29 18:58
2F:→ ilanese:文章代碼(AID): #19sk_JZ8 09/29 18:58
3F:→ Jorsindo:換SATA線試試看 09/29 19:36
4F:→ shuvaliya:謝謝大家 交差測出來是324掛掉了 09/29 21:44
5F:→ shuvaliya:sata線我的全都是新的說 囧 09/29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