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uvaliya (中小路三成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Lite-on iHas324 烧音乐有问题
时间Wed Sep 29 12:50:00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 ihas324
2.片子/来源 莱德的VCD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3.烧录/读取速度: 12x~48x都试过了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 nero6
5.提供PC配备 I5-750 OC 4.2G
VGA: MSI GTX260 闪电
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 P55A-UD3P
POWER(厂牌瓦数): 海盗船VX550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 XP SP3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 组好快半年就变这样了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目前是我烧音乐都会出现未烧录完成CD就自己退出来了
变成会每张CD的第一首歌会只有一半
这个问题是烧录机本身的问题吗?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爬了一下文
好像没人发生跟我一样的状况?
(参阅"[心得]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")
--
死做活做像条狗 被人骂不能汪汪叫 还不趴下!
像条狗 真好笑 被人骂不能汪汪叫 小子,从今天开始,你就是公司的低等奴隶
/ / / / 17K就是你的终身底薪,开始做事!
● ● ● ●
/ __●
/
<█<█<█<█>
犬学生●
HR>
>> >> >> >> ╝
﹨﹨
||
原作:XD9527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0.107.167.111
※ 编辑: shuvaliya 来自: 120.107.167.111 (09/29 12:53)
※ shuvaliya:转录至看板 hardware 09/29 14:53
1F:→ ilanese:[心得] ImgBurn烧Audio CD及音乐档 CD的方式: 09/29 18:58
2F:→ ilanese:文章代码(AID): #19sk_JZ8 09/29 18:58
3F:→ Jorsindo:换SATA线试试看 09/29 19:36
4F:→ shuvaliya:谢谢大家 交差测出来是324挂掉了 09/29 21:44
5F:→ shuvaliya:sata线我的全都是新的说 囧 09/29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