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ai1983 ( 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7G的DVD iso檔的分層點要設多少?
時間Mon Sep 27 21:51:10 2010
此iso檔沒有 *.dvd
請問分層點要設多少? 是1913760嗎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5.146
1F:推 lightwings:看設定....不一定在那邊 09/27 22:50
2F:推 Alasio:蛤?!我都把.dvd檔刪掉欸!這樣還能燒嗎?要怎麼看設定? 09/28 02:57
3F:推 lightwings:不清楚你的ISO檔內容為和,無法判斷 09/28 11:01
4F:推 MaiLu:1913760不正是某某機器的軟體的分層點? 09/28 14:14
5F:→ Alasio:如果是影音DVD呢?要設分層點嗎?還沒燒過說... 09/28 19:04
6F:推 lightwings:影音就照Imgburn建議去燒,撥放時比較不會有跳層卡住 09/28 21:45
7F:→ ckai1983:喔喔 我以為D9大部分都是1913760..沒燒過影音DVD 09/28 23:13
8F:推 MaiLu:其實是機器的遊戲分層點很特別.. 09/29 13:28
9F:推 Alasio:Imgburn我按了"還原成VOBU/ECC搜尋"是什麼意思?這樣好嗎? 09/29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