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ai1983 ( 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7G的DVD iso档的分层点要设多少?
时间Mon Sep 27 21:51:10 2010
此iso档没有 *.dvd
请问分层点要设多少? 是1913760吗?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125.146
1F:推 lightwings:看设定....不一定在那边 09/27 22:50
2F:推 Alasio:蛤?!我都把.dvd档删掉欸!这样还能烧吗?要怎麽看设定? 09/28 02:57
3F:推 lightwings:不清楚你的ISO档内容为和,无法判断 09/28 11:01
4F:推 MaiLu:1913760不正是某某机器的软体的分层点? 09/28 14:14
5F:→ Alasio:如果是影音DVD呢?要设分层点吗?还没烧过说... 09/28 19:04
6F:推 lightwings:影音就照Imgburn建议去烧,拨放时比较不会有跳层卡住 09/28 21:45
7F:→ ckai1983:喔喔 我以为D9大部分都是1913760..没烧过影音DVD 09/28 23:13
8F:推 MaiLu:其实是机器的游戏分层点很特别.. 09/29 13:28
9F:推 Alasio:Imgburn我按了"还原成VOBU/ECC搜寻"是什麽意思?这样好吗? 09/29 1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