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xx (阿家)
站內CD-R
標題[請益] 關於SONY的DVD-R
時間Mon Sep 27 17:39:54 2010
最近空片已經不夠了
本來我都是使用三菱的乳白片
不過現在有點懶的到市區的NOVA購買
因此打算在住家附近的順發或燦坤買片就好了
剛剛去看了一下
沒看到三菱的片 剩下的空片能接受的大概就是SONY的了
所以想請問一下
如果要買SONY的DVD-R
是要買銀色版面 還是五色版的比較好呢?
(價格都一樣的情況下)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9.34
1F:推 Jorsindo:SONY D9桶裝片(印度製造) -R部分不得而知了 09/27 17:45
2F:→ ouyang:國際牌的-R 不錯 太誘代工 440 光華價含布丁統 09/27 19:43
3F:→ ouyang:50片裝.... 09/27 19:43
4F:→ zeroxx:順發或燦坤好像沒看到國際牌的 ~>_<~ 09/27 20:19
5F:→ zeroxx:就單以SONY來說 到底銀色版還是五色版比較好呢?還是都一樣? 09/27 20:20
6F:→ ouyang:生產公司比較重要吧 SONY買到萊德代工的你就知道 09/27 20:44
7F:→ zeroxx:那請問SONY那一種-R的代工比較好呢?外包裝會有說明是那家 09/27 20:47
8F:→ zeroxx:代工的嗎? 09/27 20:47
9F:推 ouyang:我是都只用 太誘16x的 -R啦 至於人情片品質還不錯的 09/27 20:57
10F:→ ouyang:就美樂蒂 16X +R 中環代工的 50片 250 09/27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