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eroxx (阿家)
站内CD-R
标题[请益] 关於SONY的DVD-R
时间Mon Sep 27 17:39:54 2010
最近空片已经不够了
本来我都是使用三菱的乳白片
不过现在有点懒的到市区的NOVA购买
因此打算在住家附近的顺发或灿坤买片就好了
刚刚去看了一下
没看到三菱的片 剩下的空片能接受的大概就是SONY的了
所以想请问一下
如果要买SONY的DVD-R
是要买银色版面 还是五色版的比较好呢?
(价格都一样的情况下)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79.34
1F:推 Jorsindo:SONY D9桶装片(印度制造) -R部分不得而知了 09/27 17:45
2F:→ ouyang:国际牌的-R 不错 太诱代工 440 光华价含布丁统 09/27 19:43
3F:→ ouyang:50片装.... 09/27 19:43
4F:→ zeroxx:顺发或灿坤好像没看到国际牌的 ~>_<~ 09/27 20:19
5F:→ zeroxx:就单以SONY来说 到底银色版还是五色版比较好呢?还是都一样? 09/27 20:20
6F:→ ouyang:生产公司比较重要吧 SONY买到莱德代工的你就知道 09/27 20:44
7F:→ zeroxx:那请问SONY那一种-R的代工比较好呢?外包装会有说明是那家 09/27 20:47
8F:→ zeroxx:代工的吗? 09/27 20:47
9F:推 ouyang:我是都只用 太诱16x的 -R啦 至於人情片品质还不错的 09/27 20:57
10F:→ ouyang:就美乐蒂 16X +R 中环代工的 50片 250 09/27 20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