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x93whsvu (rx93whsvu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IMGBURN在燒錄時,出現這種訊息!
時間Sat Sep 25 15:55:15 2010
1.機種(請PO型號):
SONY DRU-870
2.片子/來源
三菱 DVD+R
(片子請PO出光碟相關資訊和描述空片外觀,檔案或是影片請盡可能說明清楚):
三菱 DVD+R
3.燒錄/讀取速度:
4倍數燒錄
4.使用軟體(註明版本):
IMGBURN 2.5.2.0
5.提供PC配備
MB(主機板型號廠牌):
技嘉 M55-PLUS
POWER(廠牌瓦數):
康舒 420瓦
作業系統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WIN 7
電腦年齡(剛組好的電腦 或是用一陣子變這樣):
4年多
6.錯誤訊息或症狀詳述(可以的話請附上詳細過程):
IMGRURN用4倍數下去燒會發生Waiting for buffers to recover和Waiting for hard disk
activity to reach threshold level的訊息一直重復出現!
7.發問前做了多少功課.請先說清楚
上網查了,但是一直找不到會發生這種訊息的詳細說明和解決方法
好像只有看到重灌系統或是光碟機要換的建議而已.....
希望知道這種訊息的詳細說明和解決方法的板友,能提供方法解決!
(參閱"[心得] 買來了燒錄機之後的二三事"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4.242
1F:推 ouyang:Buffer內預讀資料不足 通常是硬碟在忙碌中.... 09/25 18:04
2F:→ ouyang:因為現在燒錄機 Buffer 大概都 2MB-4MB 而已 09/25 18:04
3F:→ ouyang:所以很多燒錄軟體為了防止燒壞片 會在讀一塊在電腦主記憶體 09/25 18:05
4F:→ ouyang:ImgBurn 沒記錯可以開到 512MB 09/25 18:05
5F:→ ouyang:但是如果硬碟很忙碌 而又高倍速燒錄時 資料量大 就會出現 09/25 18:06
6F:→ ouyang:你上述訊息 ..... 09/25 18:06
7F:→ ilanese:我開512MB會出問題,雖然XP有3.25G的實體記憶體可用。 09/25 19:02
8F:→ ilanese:我有幾台電腦只能開到256MB而已。 09/25 19:02
9F:→ rx93whsvu:我的電腦只有1GB,建議IMGBURN的記憶體開多少才好? 09/25 19:19
10F:推 MixCopy:開256或者128都行 09/25 19:45
11F:推 non036:請將映像檔放在不同硬碟上,不然會一直等它轉到你燒完。 09/25 20:31
12F:推 kagayama:借標題想請問一下,imgburn中途出現"到達檔案結尾"這個的 09/25 21:42
13F:→ kagayama:意思是? 09/25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