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x93whsvu (rx93whsvu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IMGBURN在烧录时,出现这种讯息!
时间Sat Sep 25 15:55:15 2010
1.机种(请PO型号):
SONY DRU-870
2.片子/来源
三菱 DVD+R
(片子请PO出光碟相关资讯和描述空片外观,档案或是影片请尽可能说明清楚):
三菱 DVD+R
3.烧录/读取速度:
4倍数烧录
4.使用软体(注明版本):
IMGBURN 2.5.2.0
5.提供PC配备
MB(主机板型号厂牌):
技嘉 M55-PLUS
POWER(厂牌瓦数):
康舒 420瓦
作业系统(Linux, Windows, MacOS 版本):
WIN 7
电脑年龄(刚组好的电脑 或是用一阵子变这样):
4年多
6.错误讯息或症状详述(可以的话请附上详细过程):
IMGRURN用4倍数下去烧会发生Waiting for buffers to recover和Waiting for hard disk
activity to reach threshold level的讯息一直重复出现!
7.发问前做了多少功课.请先说清楚
上网查了,但是一直找不到会发生这种讯息的详细说明和解决方法
好像只有看到重灌系统或是光碟机要换的建议而已.....
希望知道这种讯息的详细说明和解决方法的板友,能提供方法解决!
(参阅"[心得] 买来了烧录机之後的二三事"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4.134.242
1F:推 ouyang:Buffer内预读资料不足 通常是硬碟在忙碌中.... 09/25 18:04
2F:→ ouyang:因为现在烧录机 Buffer 大概都 2MB-4MB 而已 09/25 18:04
3F:→ ouyang:所以很多烧录软体为了防止烧坏片 会在读一块在电脑主记忆体 09/25 18:05
4F:→ ouyang:ImgBurn 没记错可以开到 512MB 09/25 18:05
5F:→ ouyang:但是如果硬碟很忙碌 而又高倍速烧录时 资料量大 就会出现 09/25 18:06
6F:→ ouyang:你上述讯息 ..... 09/25 18:06
7F:→ ilanese:我开512MB会出问题,虽然XP有3.25G的实体记忆体可用。 09/25 19:02
8F:→ ilanese:我有几台电脑只能开到256MB而已。 09/25 19:02
9F:→ rx93whsvu:我的电脑只有1GB,建议IMGBURN的记忆体开多少才好? 09/25 19:19
10F:推 MixCopy:开256或者128都行 09/25 19:45
11F:推 non036:请将映像档放在不同硬碟上,不然会一直等它转到你烧完。 09/25 20:31
12F:推 kagayama:借标题想请问一下,imgburn中途出现"到达档案结尾"这个的 09/25 21:42
13F:→ kagayama:意思是? 09/25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