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Re: [心得] 光碟回收會怕嗎? 一點小心得
時間Fri Sep 24 21:04:51 2010
說實話真正重要資料用碎紙機也沒用啦
拼部分起來拿去專業儀器判讀還是可以讀出部分資訊
真正不想外洩,請愛用PlexEraser PX-OE100E
全部強力重燒過一次
資料保證無法讀取
一般來說用LiteOn的SmartErase功能就好...
最快的Quick Erase會把第0軌燒掉,大多數機器就無法判讀了
--
心沒有大小 也沒有形狀
看不出形體 更稱不出重量
但
它確實會受傷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wahaha99:是有想過, 但總覺得很傷機器 Orz 09/24 21:23
2F:→ jikanson:丟微波爐怎樣 XD? 09/25 00:31
3F:→ changtai:有看過影片 好像會有火花出現 小心微波爐爆炸....XD 09/25 01:03
4F:推 noname123:PX-0E100E 還買得到嗎?不知道售價多少? 09/26 03:03
5F:→ noname123:自問自答,NT9900元....嘖嘖...... 09/26 03:18
6F:推 dewenhsu:PX-880SA 附的 PlexUtilities 裡面也有 PlexErase 09/26 09:38
7F:→ dewenhsu:不知道和 LiteOn 的 SmartErase 一樣嗎 ? 還是比較強 ? 09/26 09:39
8F:→ lightwings:一樣的東西...PlexUtilities是LiteOn寫的... 09/26 09:53
9F:→ lightwings:傳說有技術合作就是了... 09/26 09:54
10F:推 vitLink64:中午時間拿到空地給太陽曬一曬如何? 09/27 14:40
11F:推 dhcave:放在空地會被偷走啊 09/3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