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Re: [心得] 光碟回收会怕吗? 一点小心得
时间Fri Sep 24 21:04:51 2010
说实话真正重要资料用碎纸机也没用啦
拼部分起来拿去专业仪器判读还是可以读出部分资讯
真正不想外泄,请爱用PlexEraser PX-OE100E
全部强力重烧过一次
资料保证无法读取
一般来说用LiteOn的SmartErase功能就好...
最快的Quick Erase会把第0轨烧掉,大多数机器就无法判读了
--
心没有大小 也没有形状
看不出形体 更称不出重量
但
它确实会受伤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7.47.8
1F:推 wahaha99:是有想过, 但总觉得很伤机器 Orz 09/24 21:23
2F:→ jikanson:丢微波炉怎样 XD? 09/25 00:31
3F:→ changtai:有看过影片 好像会有火花出现 小心微波炉爆炸....XD 09/25 01:03
4F:推 noname123:PX-0E100E 还买得到吗?不知道售价多少? 09/26 03:03
5F:→ noname123:自问自答,NT9900元....啧啧...... 09/26 03:18
6F:推 dewenhsu:PX-880SA 附的 PlexUtilities 里面也有 PlexErase 09/26 09:38
7F:→ dewenhsu:不知道和 LiteOn 的 SmartErase 一样吗 ? 还是比较强 ? 09/26 09:39
8F:→ lightwings:一样的东西...PlexUtilities是LiteOn写的... 09/26 09:53
9F:→ lightwings:传说有技术合作就是了... 09/26 09:54
10F:推 vitLink64:中午时间拿到空地给太阳晒一晒如何? 09/27 14:40
11F:推 dhcave:放在空地会被偷走啊 09/30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