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thyumei (夢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怎麼燒才能在家用DVD PLAYER播放..
時間Sun Jun 8 00:51:50 2008
各位大大好,我是一位DVD燒錄的新手
其實板上的看了很多次,但有些問題還是不太了解...
請問 RMVB 和 AVI 的檔案有辦法經過轉檔
然後燒成家用DVD PLAYER可播放的DVD嗎?
如果可以的話,請問要轉成何種檔案呢?
我是用NERO燒錄,可是裡面沒有『製作DVD光碟』的選項耶...
先謝謝各位的回答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2.154
1F:推 acjackal:ConvertXtoDVD 06/08 08:46
2F:推 exfri:有RM撥放器(2700-3000)也可直讀AVI+SRT 免轉檔 06/08 10:43
3F:推 Jayc:我好像都是先用TMPGEnc轉成想要的大小或畫面比例 06/08 11:33
4F:→ Jayc:再用簡單的威力導演作DVD選單 並且 輸出成DVD~ 吧....:P 06/08 11:33
5F:→ Jayc:所以 我都是先轉成mpeg檔 (方便編輯) 06/08 11:35
6F:推 MixCopy:ConvertXtoDVD一次轉成,不用太多設定 06/08 12:43
7F:推 tristesse:買得到的話,Movie Spot是個好選擇。 06/08 23:17
8F:→ AngelZV:Nero 8 中,我好像看到一個AVI自動轉DVD的功能? 06/10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