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lithyumei (梦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怎麽烧才能在家用DVD PLAYER播放..
时间Sun Jun 8 00:51:50 2008
各位大大好,我是一位DVD烧录的新手
其实板上的看了很多次,但有些问题还是不太了解...
请问 RMVB 和 AVI 的档案有办法经过转档
然後烧成家用DVD PLAYER可播放的DVD吗?
如果可以的话,请问要转成何种档案呢?
我是用NERO烧录,可是里面没有『制作DVD光碟』的选项耶...
先谢谢各位的回答了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0.32.154
1F:推 acjackal:ConvertXtoDVD 06/08 08:46
2F:推 exfri:有RM拨放器(2700-3000)也可直读AVI+SRT 免转档 06/08 10:43
3F:推 Jayc:我好像都是先用TMPGEnc转成想要的大小或画面比例 06/08 11:33
4F:→ Jayc:再用简单的威力导演作DVD选单 并且 输出成DVD~ 吧....:P 06/08 11:33
5F:→ Jayc:所以 我都是先转成mpeg档 (方便编辑) 06/08 11:35
6F:推 MixCopy:ConvertXtoDVD一次转成,不用太多设定 06/08 12:43
7F:推 tristesse:买得到的话,Movie Spot是个好选择。 06/08 23:17
8F:→ AngelZV:Nero 8 中,我好像看到一个AVI自动转DVD的功能? 06/10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