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soL (VisoL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請問買空片去PCHOME買好嗎?
時間Thu Jun 5 16:08:27 2008
請問買空片去PCHOME買好嗎?
不知道這樣加上運費划不划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8.91
1F:推 exfri:網上有強者會分享測試圖.盡量避開地雷 找特價品運費還好 06/05 17:03
2F:→ exfri:但拆封不能退 人情片不想跑店 可以改慮買 06/05 17:05
3F:推 iemilk:不是都免運費? 06/05 17:37
4F:推 kivan00:看什麼片子,基本上是住越偏僻的地方買比較划算啦 06/05 23:50
5F:→ exfri:不是490才免運? ...@ @ 06/06 14:45
6F:推 kiez:也可以到拍賣比較一下 貨比三家不吃虧嘛^^ 06/07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