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soL (VisoL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请问买空片去PCHOME买好吗?
时间Thu Jun 5 16:08:27 2008
请问买空片去PCHOME买好吗?
不知道这样加上运费划不划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38.91
1F:推 exfri:网上有强者会分享测试图.尽量避开地雷 找特价品运费还好 06/05 17:03
2F:→ exfri:但拆封不能退 人情片不想跑店 可以改虑买 06/05 17:05
3F:推 iemilk:不是都免运费? 06/05 17:37
4F:推 kivan00:看什麽片子,基本上是住越偏僻的地方买比较划算啦 06/05 23:50
5F:→ exfri:不是490才免运? ...@ @ 06/06 14:45
6F:推 kiez:也可以到拍卖比较一下 货比三家不吃亏嘛^^ 06/07 1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