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標題[閒聊] Philips SPD2514
時間Wed Jun 4 19:21:30 2008
經過某H和某J的血淚(!?)測試後
發現了Ver.B還是有Costdown版本
據說Ver.B Costdown版本比BenQ DW200S還要輕...
而Costdown版本燒DVD+R還不錯
燒DVD-R就.....有點糟
(這應該是跟DVD+R和DVD-R寫入方式不同有關...)
MKM DVD+R 16X
http://0rz.tw/e949D
MKM DVD-R 16X
http://0rz.tw/9e4fH
而Costdown版本的辨識方式跟Sony DRU-845S一樣
是依照製造年月來辨別
2008/01製造的就有可能是Costdown後的
之前製造的就不是Costdown後的...
--
天大地大錸德大 東電三井在腳下
中環精碟沒得比 三菱太誘都不怕
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04
1F:推 feo9:難怪我覺得我這台好輕 懷疑了很久 又有點小 06/04 19:25
※ lightwings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06/04 19:28
2F:推 jikanson:天阿~~ 有誰知道現在台北哪邊可以買到非CostD.? 06/04 19:31
3F:推 feo9:我的是一月的 06/04 19:32
4F:推 advertising:我也想知道哪可以買到非Costdown版本的Ver.B,急需一台 06/04 19:41
※ 編輯: lightwings 來自: 59.126.17.104 (06/04 22:05)
5F:推 necsa:老早就懷疑Ver.B有cost down版本,否則為何不容易見到ver.C? 06/04 22:25
6F:推 necsa:想請問一下有誰2008 Jan Ver.B的2514燒-R燒得不錯的嗎? 06/04 22:39
7F:推 l23456:唉唉一直期待繼2514之後下一台新的推薦機王... 06/04 23:10
8F:→ l23456:結果到現在還是沒有新的@@ 06/04 23:10
9F:推 Ansaga:那Cost Down的VerB跟Ver C有差別嗎? 06/05 12:42
10F:推 Mariss:#17zYTKhn 這篇要改一下判別方法 06/05 17:09
11F:推 sumina:那我買到三月的B版~不就.....還在光華問了老半天....囧 06/05 22:51
12F:推 hck0819:今天我在大潤發內湖二店看到的,通通都是2008的了,2007沒有 06/06 22:48
13F:推 advertising:今天在網拍問到有個賣家說他有2007/DE出廠的2514 06/09 03:22
14F:→ advertising:請問2007/DE的版本,是否就是沒有costdown的版本呢? 06/09 03:22
15F:→ advertising:謝謝各位大大。 06/09 03:23
16F:推 ripper:看完這篇 自己實測結果 X的 我也中標了 06/10 22:50
17F:推 ripper:我的是Jan Ver.B 燒-R跟原po圖差不多 06/11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