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ghtwings (L)
看板CD-R
标题[闲聊] Philips SPD2514
时间Wed Jun 4 19:21:30 2008
经过某H和某J的血泪(!?)测试後
发现了Ver.B还是有Costdown版本
据说Ver.B Costdown版本比BenQ DW200S还要轻...
而Costdown版本烧DVD+R还不错
烧DVD-R就.....有点糟
(这应该是跟DVD+R和DVD-R写入方式不同有关...)
MKM DVD+R 16X
http://0rz.tw/e949D
MKM DVD-R 16X
http://0rz.tw/9e4fH
而Costdown版本的辨识方式跟Sony DRU-845S一样
是依照制造年月来辨别
2008/01制造的就有可能是Costdown後的
之前制造的就不是Costdown後的...
--
天大地大铼德大 东电三井在脚下
中环精碟没得比 三菱太诱都不怕
~天大地大之DVD版...(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7.104
1F:推 feo9:难怪我觉得我这台好轻 怀疑了很久 又有点小 06/04 19:25
※ lightwings:转录至看板 PC_Shopping 06/04 19:28
2F:推 jikanson:天阿~~ 有谁知道现在台北哪边可以买到非CostD.? 06/04 19:31
3F:推 feo9:我的是一月的 06/04 19:32
4F:推 advertising:我也想知道哪可以买到非Costdown版本的Ver.B,急需一台 06/04 19:41
※ 编辑: lightwings 来自: 59.126.17.104 (06/04 22:05)
5F:推 necsa:老早就怀疑Ver.B有cost down版本,否则为何不容易见到ver.C? 06/04 22:25
6F:推 necsa:想请问一下有谁2008 Jan Ver.B的2514烧-R烧得不错的吗? 06/04 22:39
7F:推 l23456:唉唉一直期待继2514之後下一台新的推荐机王... 06/04 23:10
8F:→ l23456:结果到现在还是没有新的@@ 06/04 23:10
9F:推 Ansaga:那Cost Down的VerB跟Ver C有差别吗? 06/05 12:42
10F:推 Mariss:#17zYTKhn 这篇要改一下判别方法 06/05 17:09
11F:推 sumina:那我买到三月的B版~不就.....还在光华问了老半天....囧 06/05 22:51
12F:推 hck0819:今天我在大润发内湖二店看到的,通通都是2008的了,2007没有 06/06 22:48
13F:推 advertising:今天在网拍问到有个卖家说他有2007/DE出厂的2514 06/09 03:22
14F:→ advertising:请问2007/DE的版本,是否就是没有costdown的版本呢? 06/09 03:22
15F:→ advertising:谢谢各位大大。 06/09 03:23
16F:推 ripper:看完这篇 自己实测结果 X的 我也中标了 06/10 22:50
17F:推 ripper:我的是Jan Ver.B 烧-R跟原po图差不多 06/11 12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