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huo (Jet)
看板CD-R
標題[請問] 壓片工廠
時間Tue Jun 3 14:06:34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senhuo (Jet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壓片工廠
時間: Tue Jun 3 14:03:45 2008
請問
有沒有推薦的壓DVD光碟片的工廠
數量大約100片
希望是在北部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0.197
1F:推 tangyuli:賣場不行嗎? 06/03 14:04
2F:→ senhuo:賣場? 那是燒錄的吧? 06/03 14:05
3F:→ senhuo:要做像音樂CD那樣 06/03 14:0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0.197
4F:推 lightwings:100片算很小量,去觀觀科技問問看肯不肯做吧 06/03 14:30
6F:推 How0428:之前打工地方最小是要1000片..100片可以找代燒的 06/03 14:39
7F:→ How0428:100片量太少了啦..我之前一天就要手燒2000片+ 06/03 14:40
8F:→ senhuo:那請問如果用噴墨的方式做光碟封面 這樣的品質如何呢 06/03 15:43
9F:推 lightwings:那要看印上去的墨水和吸墨水的塗料品質 06/03 18:27
10F:推 dewenhsu:我小朋友念的公立幼稚園每次戶外活動就會壓光碟 06/04 00:34
11F:→ dewenhsu:有一個同學的家長是大壓片場的老闆.... 06/04 00:34
12F:→ dewenhsu:所以每次都會壓有封面的 DVD 每個小朋友一套 06/04 00:35
13F:→ senhuo:感謝 觀觀科技的確不錯 價格合理 老闆娘又幫我趕貨 06/12 00:26
14F:推 nutype77:100片也是可以做,但是成本會高很多,觀觀接200片算很盡力 06/18 02:15
15F:推 hsy1107s:價格大概多少阿? 07/13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