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huo (Jet)
看板CD-R
标题[请问] 压片工厂
时间Tue Jun 3 14:06:34 2008
※ [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]
作者: senhuo (Jet) 看板: ask
标题: [请问] 压片工厂
时间: Tue Jun 3 14:03:45 2008
请问
有没有推荐的压DVD光碟片的工厂
数量大约100片
希望是在北部
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0.197
1F:推 tangyuli:卖场不行吗? 06/03 14:04
2F:→ senhuo:卖场? 那是烧录的吧? 06/03 14:05
3F:→ senhuo:要做像音乐CD那样 06/03 14:05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5.10.197
4F:推 lightwings:100片算很小量,去观观科技问问看肯不肯做吧 06/03 14:30
6F:推 How0428:之前打工地方最小是要1000片..100片可以找代烧的 06/03 14:39
7F:→ How0428:100片量太少了啦..我之前一天就要手烧2000片+ 06/03 14:40
8F:→ senhuo:那请问如果用喷墨的方式做光碟封面 这样的品质如何呢 06/03 15:43
9F:推 lightwings:那要看印上去的墨水和吸墨水的涂料品质 06/03 18:27
10F:推 dewenhsu:我小朋友念的公立幼稚园每次户外活动就会压光碟 06/04 00:34
11F:→ dewenhsu:有一个同学的家长是大压片场的老板.... 06/04 00:34
12F:→ dewenhsu:所以每次都会压有封面的 DVD 每个小朋友一套 06/04 00:35
13F:→ senhuo:感谢 观观科技的确不错 价格合理 老板娘又帮我赶货 06/12 00:26
14F:推 nutype77:100片也是可以做,但是成本会高很多,观观接200片算很尽力 06/18 02:15
15F:推 hsy1107s:价格大概多少阿? 07/13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