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wintyn (Kwintyn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 Verbatim的+R片?
時間Mon Jun 2 12:47:22 2008
請問一下
Verbatim 以下這兩款
+R 16X有什麼差別
是新版面嗎
染料產地有差嗎
1.
http://tinyurl.com/5lkjw3
http://tinyurl.com/6cvx5e
2.
http://tinyurl.com/6bcv44
順便問一下台南哪裡有在賣
因為之前都在北門路3F買空片的
不好意思太久沒買空片
不曉得的片子的內容是如何
麻煩知道的版友能回答一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.70
1F:推 MixCopy:跟一般的布丁桶不一樣的,那是太誘專利桶 06/02 15:41
2F:→ Kwintyn:2是太誘專利桶嗎? 太誘代工? 06/02 16:15
3F:推 MixCopy:看起來都是太誘專利桶 06/02 19:25
4F:推 Sakar:2是太誘染,1包裝如是太誘桶,則也是太誘染。但兩者表現都 06/03 00:42
5F:→ Sakar:不算好。1款另有類似包裝卻非太誘桶,是中環染,表現也不佳 06/03 00:43
6F:推 MixCopy:中環染?我買到的是三菱刻版耶 06/03 01:41
7F:推 Sakar:不好意思,那應該是小弟弄錯了。 06/03 02:19
8F:推 jayptr:最近我是買第一個圖的光碟,資訊欄裡面是顯示YUDEN000 T03 06/04 13:34
9F:→ jayptr:所以因該是太誘的染料,產地也寫日本,所以不會是中環代工 06/04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