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wintyn (Kwintyn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 Verbatim的+R片?
时间Mon Jun 2 12:47:22 2008
请问一下
Verbatim 以下这两款
+R 16X有什麽差别
是新版面吗
染料产地有差吗
1.
http://tinyurl.com/5lkjw3
http://tinyurl.com/6cvx5e
2.
http://tinyurl.com/6bcv44
顺便问一下台南哪里有在卖
因为之前都在北门路3F买空片的
不好意思太久没买空片
不晓得的片子的内容是如何
麻烦知道的版友能回答一下
谢谢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2.70
1F:推 MixCopy:跟一般的布丁桶不一样的,那是太诱专利桶 06/02 15:41
2F:→ Kwintyn:2是太诱专利桶吗? 太诱代工? 06/02 16:15
3F:推 MixCopy:看起来都是太诱专利桶 06/02 19:25
4F:推 Sakar:2是太诱染,1包装如是太诱桶,则也是太诱染。但两者表现都 06/03 00:42
5F:→ Sakar:不算好。1款另有类似包装却非太诱桶,是中环染,表现也不佳 06/03 00:43
6F:推 MixCopy:中环染?我买到的是三菱刻版耶 06/03 01:41
7F:推 Sakar:不好意思,那应该是小弟弄错了。 06/03 02:19
8F:推 jayptr:最近我是买第一个图的光碟,资讯栏里面是显示YUDEN000 T03 06/04 13:34
9F:→ jayptr:所以因该是太诱的染料,产地也写日本,所以不会是中环代工 06/04 1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