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o9 (電腦復活 繼續撐)
站內CD-R
標題[問題]
時間Mon Jun 2 00:44:12 2008
今天去順發換了philis 2514
剛剛燒 三菱+R 上面寫RW 16倍
用NERO 8.1.1.3燒 8倍
這片子 片子本來好好的
燒完卻有很多被摩擦的痕跡
很多地方都有小面積的摩擦痕跡
這台機器有問題??????
還是第一片都是這樣
還是我燒失敗了 囧??
還是燒錄軟體的問題?
補充
剛燒了一片資料片 沒多重XXX 沒問題 16倍跑
剛放一塊空白片進去 沒多久嘎嘎響 拿出來片子損傷 一圈摩擦痕跡 都還沒燒
是片子的問題 還是機器的問題? 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5.171
1F:推 MixCopy:再拿一片進去燒,一樣有刮痕請換掉 06/02 01:08
2F:→ feo9:了解 我燒一片CD的看看好了 用DVD好傷 06/02 01:09
3F:→ feo9:燒CD 24倍沒問題 明天再燒一片DVD看看 燒16倍的 06/02 01:17
4F:→ feo9:DVD一塊燒16X 沒多重燒 很順利 06/02 04:05
5F:→ feo9:一快空白片進去 過一陣子基基叫 拿出來 再度很多摩擦痕 06/02 04:06
6F:→ feo9:是片子問題?還是我該拿去換一台 06/02 04:06
※ 編輯: feo9 來自: 219.80.128.177 (06/02 04:08)
7F:推 MixCopy:拿去送修吧,機子問題可能性頗高(片上面沒有貼紙標籤吧 06/02 04:33
8F:→ feo9:我昨天才剛去順發把A15換成這台 還得再換嗎 囧 06/02 04:39
9F:→ feo9:一般燒完片子都是完整的嗎 不會有摩擦痕跡? 06/02 04:41
10F:→ feo9:是新買的三菱片 白色 +R 16X 06/02 04:41
11F:→ feo9:如果沒把光碟機鎖好 有關係嗎? 06/02 04:46
12F:→ feo9:我只一隻螺絲鎖在後面 06/02 04:56
13F:推 MixCopy:= =||| 會你把螺絲全鎖上好嗎 06/02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