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o9 (电脑复活 继续撑)
站内CD-R
标题[问题]
时间Mon Jun 2 00:44:12 2008
今天去顺发换了philis 2514
刚刚烧 三菱+R 上面写RW 16倍
用NERO 8.1.1.3烧 8倍
这片子 片子本来好好的
烧完却有很多被摩擦的痕迹
很多地方都有小面积的摩擦痕迹
这台机器有问题??????
还是第一片都是这样
还是我烧失败了 囧??
还是烧录软体的问题?
补充
刚烧了一片资料片 没多重XXX 没问题 16倍跑
刚放一块空白片进去 没多久嘎嘎响 拿出来片子损伤 一圈摩擦痕迹 都还没烧
是片子的问题 还是机器的问题? 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5.171
1F:推 MixCopy:再拿一片进去烧,一样有刮痕请换掉 06/02 01:08
2F:→ feo9:了解 我烧一片CD的看看好了 用DVD好伤 06/02 01:09
3F:→ feo9:烧CD 24倍没问题 明天再烧一片DVD看看 烧16倍的 06/02 01:17
4F:→ feo9:DVD一块烧16X 没多重烧 很顺利 06/02 04:05
5F:→ feo9:一快空白片进去 过一阵子基基叫 拿出来 再度很多摩擦痕 06/02 04:06
6F:→ feo9:是片子问题?还是我该拿去换一台 06/02 04:06
※ 编辑: feo9 来自: 219.80.128.177 (06/02 04:08)
7F:推 MixCopy:拿去送修吧,机子问题可能性颇高(片上面没有贴纸标签吧 06/02 04:33
8F:→ feo9:我昨天才刚去顺发把A15换成这台 还得再换吗 囧 06/02 04:39
9F:→ feo9:一般烧完片子都是完整的吗 不会有摩擦痕迹? 06/02 04:41
10F:→ feo9:是新买的三菱片 白色 +R 16X 06/02 04:41
11F:→ feo9:如果没把光碟机锁好 有关系吗? 06/02 04:46
12F:→ feo9:我只一只螺丝锁在後面 06/02 04:56
13F:推 MixCopy:= =||| 会你把螺丝全锁上好吗 06/02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