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wayslucky (日記收集家)
看板CD-R
標題[問題] 請問CD-R中的格式怎麼燒進DVD空白片裡??
時間Sat May 31 20:03:55 2008
最近我在整理我過去燒的片子,所以我想把大約2~3片CD-R中所燒的VCD內容(就是
可以放電視看的那種),燒進一片DVD裡備份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燒進DVD裡,
NERO選項中有說複製CD、複製DVD、製作資料 CD、製作資料DVD,好像都沒有
符合我這種狀況的選項,懇請版上大人不吝告知我方法,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15.220
1F:推 MixCopy:Z-6-2-1 05/31 20:05
2F:→ AngelZV:請問要做什麼用的?如果僅電腦觀賞的話,推薦用酒精作映像 06/01 12:21
3F:→ AngelZV:然後再把多個做好的映像檔塞進DVD,以後掛酒精看就行了 06/01 12:22
4F:→ AngelZV:或是你真的很閒的話,可以自行壓製成RMVB或AVI 06/01 12:22
5F:→ alwayslucky:其實我是想說燒成dvd可以減少片數,不一定要放在電視 06/01 20:08
6F:→ alwayslucky:看的那種,畢竟我已經花太多時間在燒卡通和電影了, 06/01 20:10
7F:→ alwayslucky:不過還是謝謝上各位的建議~~ 06/01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