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wayslucky (日记收集家)
看板CD-R
标题[问题] 请问CD-R中的格式怎麽烧进DVD空白片里??
时间Sat May 31 20:03:55 2008
最近我在整理我过去烧的片子,所以我想把大约2~3片CD-R中所烧的VCD内容(就是
可以放电视看的那种),烧进一片DVD里备份,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麽烧进DVD里,
NERO选项中有说复制CD、复制DVD、制作资料 CD、制作资料DVD,好像都没有
符合我这种状况的选项,恳请版上大人不吝告知我方法,谢谢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7.115.220
1F:推 MixCopy:Z-6-2-1 05/31 20:05
2F:→ AngelZV:请问要做什麽用的?如果仅电脑观赏的话,推荐用酒精作映像 06/01 12:21
3F:→ AngelZV:然後再把多个做好的映像档塞进DVD,以後挂酒精看就行了 06/01 12:22
4F:→ AngelZV:或是你真的很闲的话,可以自行压制成RMVB或AVI 06/01 12:22
5F:→ alwayslucky:其实我是想说烧成dvd可以减少片数,不一定要放在电视 06/01 20:08
6F:→ alwayslucky:看的那种,毕竟我已经花太多时间在烧卡通和电影了, 06/01 20:10
7F:→ alwayslucky:不过还是谢谢上各位的建议~~ 06/01 20:10